close

其實這blog是沒打算拿來做銷售文的。


不過這間房子真的是很幸運,

雖然是首購3房的產品,但卻擁有絕佳的視野。



建商原始的規劃是將主臥室規劃在30m大棟距的中庭裡面。


不過這間房子我研究了一下layout,

如果是我,我真的建議客戶可以在來得及客變之前把主臥室改到後方。(如下圖)



而且在主臥密閉的空間裡面又可以達到空氣對流的效果。



也許你可能會想說為什麼我今天這麼好,幫客戶做這篇分析文呢?

1.沒辦法,這是格友的專任委託我一定得赴湯蹈火。

2.這間房子真的是沒話說的好~ 不推一下就對不起大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