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表示,透過中央與地方招商的努力,印度村將落腳新竹縣,新竹縣縣長邱鏡淳則回應「樂觀其成,將全力配合。」新竹縣現已規劃82公頃 國際雲端產業園區基地,其中並將15公頃土地規劃為印度園區,乃是配合經建會「產業有家 家有產業」政策,發展地方優勢產業,不僅可作為台印產業及國際軟體產業的交流平台,更有機會發展成亞洲最具競爭力的科技產業聚落,建構完整區域雲端產業走 廊,成為台灣最重要的軟體與科技製造產地之一,所以更歡迎美、日、新加坡等國際廠商至新竹縣設廠。

副縣長章仁香也表示,印度的IT軟體產 業舉世聞名,相中新竹縣的原因除了竹科既有的ICT製造業基礎、高科技產業群聚及高素質人力資源,並且是工研院與多所學術、研發機構所在地之外,地理環境 上更擁有高鐵站、高速公路等重大優勢,過去一年多來,新竹縣積極籌畫國際雲端產業園區,可以說是做足了準備工作,國際軟體產業到新竹縣投資設廠,不但帶動 地方產業,更加速國家未來發展。此外為營造整體生活環境,尊重印度的宗教信仰、飲食等生活習慣的不同,也將在「印度村」內規劃,教育、食衣住行等相關設 施,期望為當地工作者建構完善的工作環境與生活圈。

新竹縣內與鄰近的研發機構包括工研院、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及國家衛生研究院等,鄰近大專院校則有清大、交大、竹師、中華、玄奘、元培、中國科大、中華科大、大華及明新等多所學校。

而 新竹科學園區製造業產業聚落共包含積體電路、電腦及周邊、通訊、光電、精密機械及生物技術等六大產業,截至2010年底,年營業額為1兆2千億元,且結合 鄰近之新竹工業區、台元科技園區、竹南工業區等形成科技聚落帶。加上高鐵的方便交通,集人才、便利等優勢,投資新竹縣絕對是正確選擇。














------------------------------------------------------------------------------------------------
特選物件~  出價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