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338  

暐順真不錯! 下週一(28)確定要與高鐵局簽約了。來給它按5000個讚~A1763  

 

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公告招商之「高速鐵路新竹車站特定區世興段4647地號商業區開發經營案」,訂於28日上午於高鐵局第二會議室與本案最優申請人─暐順營造公司所籌設新專案「暐夏投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舉行簽約典禮。

 

高鐵局表示,本案基地位於高鐵新竹車站站前第一排,同時緊鄰台鐵內灣支線六家站,區位條件優越且交通便捷,暐順營造公司取得本案50年地上權開發經營案,將投資約30億元建造高103公尺、約24,000包括商場百貨、飯店、景觀餐廳及辦公室等使用的複合式商業大樓,預計於2017年初完工營運,將成為新竹高鐵站周邊的新地標,並提升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的生活機能。

 

高鐵局指出,暐順營造公司為竹北地區的在地建商,深耕新竹地區超過30年,近年營收與淨利呈穩定成長,其興建實績包括聯電、智原、京元電等上市櫃公司辦公大樓、高科技廠房及交大、國立政大附中校舍興建,近年更積極推出住宅、辦公建案,高鐵站前之推案中該公司即有3案,為近年最積極耕耘新竹高鐵特定區開發的建設公司之一。

 

高鐵局表示,加速高鐵特定區開發、引入適當產業及生活機能,一直是高鐵局政策目標之一,這次藉由在地建商的參與,相信能更貼近市場、滿足周邊生活、產業需求,高鐵局將持續透過招商作業引入民間充沛力量,加速特定區的發展。

A2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