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252

A1746A1746A1746A1746

新竹縣支持璞玉計畫開發的地主、里長約百人今天上午到縣府,表達昐促成璞玉計畫早日開發,以繁榮地方;縣府地政處表示,璞玉計畫已進入內政部都市計畫審議專案小組會議,後來因大埔案,緩了下來。

縣府地政處說,內政部要求徵收案需有必要性、公益性,不過,縣府也會努力,先調查區內地主意見促成;到中午前,雙方仍在縣府大禮堂溝通。

陳情代表、前國大代表江順裕等人說璞玉計畫已談了10餘年,也被列入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但迄今幾乎原地踏步,璞玉計畫區緊鄰高鐵新竹站特區,但位處繁榮的邊緣,如果不開發,將是違章與倉庫散落田間,汙水排放凌亂,影響整體繁榮發展。

【2013/10/09 聯合報】


全文網址: 新竹贊成璞玉開發地主 赴縣府陳情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8213694.shtml#ixzz2hHKUp2Dn
Power By udn.com

A2253  

A2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