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這只是其中一處的走廊道)

這幾天來回跑了中悅帝寶好幾趟。

說真的,裡面公設做的真是金碧輝煌!

不過整體地下室的車道,及動線真的有點嚇到我。



如果給我做個整體評分我會給中悅的社區的軟體服務給滿分的水準。

其它的部份就... 看個人的風格哩。

我還是偏好台中幫的氣氛營造...



虛榮度   ☆☆☆☆☆☆☆☆☆☆☆☆(破表) 滿分五星

(就算是不識字的大嬸也會知道這間房子不便宜)

社區服務  
☆☆☆☆☆

(隨處都有人在監視你,跟著你....)

建商質感  
☆☆☆☆

(風格太高級,我這種小朋友看不懂)

豪宅動線  
☆☆

(地下室車道小到無法飆車...哭哭)






不過電梯裡面真的是很酷。

是我第一次坐過這麼金光閃的電梯~













------------------------------------------------------------------------------------------------
即時特選~  出價談↓↓
↓↓↓↓↓↓↓↓↓↓↓↓↓↓↓↓

●24h專業 買屋、賣屋、賞屋諮詢服務●
picmingyen@gmail.com 歡迎委託銷售

◎服務看屋專線0931155486 住商小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