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仲介大約半年多的時間,我終於見識到台灣人的品牌迷思。

只要建商在網路上放說他們自己建商口碑有多讚,

馬上就會變成一種集體迷思。

雖然這些傳說中超讚的建商我是沒有親身住過。

不過在我做這行後,與自己所實際接觸到的事實有些...





上面兩張照片是我在新竹地區的某工地所拍攝到的。

實際施工的細節怎樣我是不清楚,

不過能這樣全面性的放任工地的施工人員不帶安全帽我倒是挺吃驚的。

而且工地監工還可以在現場抽菸與包商聊天,真的很帥。

如果說是一個連政府單位的規範都無法執行的施工 = 好的工程品質。

我真的覺得很瞎...





下面這張照片是對照組,

這是一家被業界批評到一文不值得寶X建案。

我不是要來讚揚這家建商蓋的房子品質有多好,

而是最基本的工地管理,它還有做到。



最後,麻煩各位格友不要回文問我上面這是哪一家建商。

我實在沒辦法公開告訴大家,

不過如果再說非OX牌的房子才可以買。

我只能說,祝福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