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29日公開標售高鐵新竹車站地區1093.6坪土地,分別有2塊土地,底價總計3.17億元,共吸引了35封標單搶標,結果全數標脫,標脫總金額高達4.69億元,溢價率48.1%,平均每坪單價都超過40萬元,創下新竹住宅區土地標售的新高價

-------------------------------------------------------------------------------------

說真的,這個新聞出來後。

我仔細的算了一下建商買這地的推案成本。

如果說是要維持賺一點點錢的狀態話。

大樓一坪的成交價應該要抓在24.5萬左右。

(我說的是成交價喔! 開價太可怕了,我不知道這案子要怎麼開?)

而且這還不是用很高檔的建材來估算。


至於iPark旁的624地號,

退縮扣一扣,要蓋
大樓起來挺不容易的....

不然以他緊鄰公園的位置,標出的價格應該會比667號來的高上許多。

真希望買下這兩塊地的業主是做慈善企業起家的。

------------------------------------------------------------------------------------------

面積518坪的624地號,由良茂建設以每坪40.8萬元搶下,良茂建設董事長特助陳宏楷說,得標地整倂後明年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