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28  

聯發科也要做商業及餐飲服務了!?A1743  

 

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公告招商之「高速鐵路新竹車站特定區世興段11、12、13地號商業區開發經營案」,經評決由「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最優申請人資格,並訂於104年2月12日由該公司新設立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旭創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簽約。

 

本基地為新竹高鐵特定區內最大一宗商業區土地,面積近6千坪,係繼103年辦理新竹站置地廣場辦公大樓標售吸引華邦電子、晶焱科技等上市公司進駐後,本次招商再度吸引聯發科技參與投資,顯現出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已形成新的高端科技研發辦公聚落,即以新竹科學園區為基礎、高鐵車站為門戶,並透過高鐵緊密連結北中南各地科學園區、銜接桃園國際機場前往全球各地據點的新企業布點模式已逐漸成形。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全球三大IC晶片設計公司之一,為台灣唯一入選富比士百大創新企業,該公司預定於本案之開發內容除約3萬坪企業辦公室供自用及其他企業進駐外,同時也規劃約7千餘坪之產學交流、商業及餐飲服務設施以及約1,600個停車位,未來將對外營業,提供在地居民生活消費休閒新去處,提升地區活動機能。本計畫預估投資新台幣約72億元,興建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物的複合式商業辦公大樓,預計108年完工營運。
持續吸引民間活力帶動高鐵特定區開發,一直是高鐵局努力目標之一,除過去已招商之世興段46及47地號、43地號置地廣場案以及本案外,今年度也將持續辦理位於生醫園區入口旁之24及25地號招商作業加速推動特定區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