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32  

A1744  部分校園也要開始做景觀工程了!

A3633   

 

前瞻研發中心座落於台科大竹北校區臨福興路與縣政九路交口的西側,由知名建築師陳章安設計規劃,該建築造型特殊,為一小而美的現代建築,此棟建築為一整棟2層樓約500坪的空間,建築外觀採用台科大校徽雙手拱抱螺絲的立面意向,整體造型以折牆版概念搭配玻璃量體,並以雙棟合抱中庭塑造虛空間,表現視覺穿透、優雅寧靜的意向。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前瞻研發中心為竹北校區之首棟校舍建築,其動土典禮意義非凡,不僅為台科大校務發展之重大里程碑,更展現台科大開發竹北校區的決心。前瞻研發中心完工後預計由台科大校級中心進駐進行相關之研發工作。而竹北校區的第二棟建築,創新育成中心也正積極規劃中,逐步將台科大竹北校區打造成一個兼具人文、科技與國際色彩的新型校園。

台科大竹北籌備處執行長黃慶東則透露,台科大目前已進入台科段199地號約2公頃國有地的申撥作業程序,有望於近期內結合目前僅有之福興路與縣政九路交口台科段198地號2公頃的國有地,完成4公頃國有地部分之整合,以利校園規劃作業,而整體地權的取得及開發的進程正全加速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