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73  

民國107年9月啟用! A1783  

台大竹東分院院長、生醫分院籌備處副主任王明鉅今天早上在新竹縣政府,站在規劃中的生醫分院模型前說明該院建院進度,強調明年9月就將砸下32億發包一期工程,計畫工期4年,先完成的380床中,因應大新竹地區到北苗鄉親對急重症醫療服務的需求,光是加護病房就有80床,專為心血管、腦血管、急症創傷、以及腫瘤病患服務。王明鉅說,外界慣稱規劃中、位在新竹生物醫學園區內的醫院為「生醫園區醫院」,他也特別正名為「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園區分院」。從名字來看,鄉親就可以知道台大醫院確實要來新竹服務民眾。
整個建院分成兩期作業,總計畫經費需要54億,其中衛福部只補助14億元,剩下的將由台大醫院挹注或是對外募款,希望社會能踴躍捐資。
他說,這個醫院總病床數是728床,其中500床是一般病床228床是特殊病床。一期規劃先新建380床,其中的80床是專門服務心血管、腦血管、急症創傷、以及腫瘤患者的加護病床,希望在民國107年9月可以啟用

A3574  

A3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