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42  

A1785A1785A1785

鑫品生醫(4170-TW)「10年磨一劍」,為擴大研發能量,今(29)日宣布投入3.43億元,在新竹竹北生醫園區申請興建研發中心,今年第4季動工,後年完工,成為國內首家以標靶免疫細胞製劑製備技術為主進駐竹北生醫園區的生技業者,加速進軍大中華市場。


鑫品表示,竹北生醫園區為國內目前最重要的生技研發專區,目前進駐的業者均為國際重量級生技大廠,包含潤泰集團轉投資的潤雅生技及專注研發癌症標靶藥物的台微體等生技業者,今年為鑫品成立10年,因此為擴大研發能量,於新竹竹北生醫園區申請興建研發中心,今年4月正式通過科技部審核,將砸下3.43億,今年第4季動工興建,預計2016年完工,透過竹北生醫園區的群聚效應,加速台灣地區的臨床研究進度。


鑫品2004年成立以來,持續與國內及大陸多家大型醫療機構合作,積極推動各項免疫細胞治療癌症或病毒感染疾病臨床試驗。在今年,鑫品即將邁入中國市場,由於大陸已將免疫細胞療法列為癌症常規醫療模式,希望以併購大陸免疫細胞生技公司直接經營,或授權大陸上市藥廠2種方式擇1進行,並加速累積臨床研究案例,預計今年中將可明朗。


鑫品除了加速進軍大陸市場進度外,在研發進度方面,標靶免疫細胞製劑製備技術平台(TIE) 「生產免疫細胞的方法及誘發產生免疫作用細胞的方法」專利,也於去年接連獲得台灣及中國認證。


隨著營收成長與營業範圍擴大,為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照護服務,鑫品再成立優化成人免疫細胞儲存銀行,是國內唯一一家同時具備免疫細胞儲存技術、免疫細胞製劑製備技術、以及跨國免疫細胞治療協助等全方位整合服務業者;同時公司成立日本子公司優化日本株式會社,與日本主要免疫細胞療法治療診所簽署合作計畫,提供無障礙跨國醫療協助服務,成為國內首家且是唯一一家同時具備免疫細胞儲存技術,免疫細胞製劑製備技術及跨國免疫細胞治療協助等全方位整合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