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571  

2300萬夠用來修繕嗎?A1752  

被職棒球員評為「全國最爛的球場」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在市府積極向體育署爭取補助後,將斥資近兩千三百萬元,進行球場的硬體設施改善工程。由於工期預定到六月份,因此今年中華職棒新竹地區可能沒有安排場次。(彭清仁報導)

堪稱是目前全國最老棒球場的新竹市立棒球場,興建已有卅七年的歷史,由於當初興建時,西大路附近還相當空曠,但卅多年物換星移,西大路早已成為鬧區,棒球場週圍也被高樓大廈包圍。每逢職棒比賽時,在週圍大樓的頂樓和陽台,都有不少的免費觀眾,形成國內球場相當特殊的景象。

新竹市教育處指出,新竹市立棒球場一年賽事頻率高達四、五百場,也是國內球場使用頻率最高的球場。去年有職棒選手抨擊新竹球場是全國職棒比賽「最爛的球場」!新竹市政府原本想在南寮興建海濱球場,讓位於黃金地段的原球場能都市重劃,不過體育署礙於經費,最後決定補助一千六百萬,加上市府的配合款近七百萬,總計約兩千三百萬元,全數用於整建球場的硬體設備;包括看台區、抓漏、門面等等。市長許明財強調,工期到六月五日,換言之,今年中華職棒季賽及大專盃等賽事,可能都無法在新竹球場舉行,但明年球迷和球員,都會有一個更好的球場環境,欣賞精彩的棒球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