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42  

遠雄好猛喔! 因為新竹是第一波要跟大陸統一的地區嗎? A1736  

 

新竹市政府今天宣布,新竹火車站後站地區都市更新事業(第一期更新單元)招商案,完成辦理甄審會議評選出最優申請廠商,「最優申請人」由遠雄建設獲得。

竹市府表示,這也是遠雄建設看好風城發展,近年大舉跨入新竹市版圖的重大投資,此案權利金金額9500萬1元整,共同負擔比例50.66%;另「次優申請人」為榮工工程公司,權利金金額9500萬1元整,共同負擔比例52.66%。

市府都市發展處表示,評選作業完成後,將與廠商辦理後續議約及簽約事宜,預計於廠商提送都市更新事業及權利變換計畫核定後三、四年完成,若調整建築設計方案則另需依規完成都市設計變更等審議程序。

遠雄所提計畫以綠建築、ITS智慧社區及低碳設施等構想塑造新竹都會時尚中心,期能引進民間投資開發,改善後站地區都市空間格局與居住環境外,進而重塑都市機能與商圈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