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12  

台達電是確立陣亡了是嗎...? 不過要以發展綠能產業技術研發創業基地為主這樣好嗎?A1751  

 

 

新竹縣政府在竹北市豆子埔溪北岸規畫「綠能園區」,今(18)天下午舉行招商說明會,但只有11家企業到場聽取計畫,縣長邱鏡淳希望藉此引進無汙染產業,帶動地方繁榮。

竹縣「綠能園區」靠近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交通便利,加上新竹有科技產業聚落、大學城、研究單位,設置條件優厚,新竹縣政府提供土地租金低、許可年限長,也會配合業者加速申請流程和相關證照審查,歡迎參與經營。

縣府工務處今天提出簡報表示,「綠能園區」的規劃目標,包括綠能產業技術研發與創業基地、綠能產品國際推廣及會展中心、設置大型綠能應用示範場域、推廣環境教育等。

「綠能園區」西鄰莊敬一路、南臨豆子埔溪中游段與勝利八街、東面鄰莊敬北路,交通優勢距竹北交流道600公尺,臨近高鐵車站;同時具有產業聚落,包括竹科、湖口工業區、台元園區、生醫園區;而大學、研究單位群聚,有清大、交大、工研院等。另外區段徵收公設完善,附近又有光明商圈,生活非常便利。

邱鏡淳強調,「綠能園區」具有交通便利、產業聚落、研究單位、生活機能佳等優質條件,而在土地容許使用範圍內,採用促參法投資,土地租金低,許可年限長。新竹縣府將配合業者加速申請流程及相關許可審查如都審、建照、消防、環評、旅館登記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