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71 

緊臨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距高鐵新竹站僅1公里,距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也只有3公里多的台大竹北分部校區,一直被認為是配合「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足 球」最佳場地之一,教育部、體育署多位官員11日上午率隊前往會勘,在進行簡報討論、意見交換,並鳥瞰整個地理環境後,也決定帶回所見、所聞加以評比決 定。
教育部主任秘書王作台、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台大理學院院長張慶瑞,以及新竹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承先、副處長李國祿、綜發處長何采純等多人,今 天上午前往台大竹北校區實勘當地配合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足球場的優劣,由於當地正處於東側是商業區、住宅區、國小及停車場,西側是中山高、縣政府、縣 議會,南側是新竹縣體育場、北側是工業區的區位中,因此獲得眾人高度的肯定。
教育部體育署「足球訓練中心」基地選址,目前評估中壢平鎮都市擴大修 訂計畫體育場用地、龍岡大操場及台大竹北校區體育場預定地等3處,其中台大竹北校區是學校用地,面積廣達22公頃,在世大運完成所有賽程後,可以繼續提供 選手與使用者訓練、傷害治療與診治服務,可說是理論與實務結合。
教育部王作台主秘稍後表示,從高處鳥瞰台大竹北校區用地發現,當地確實是一處理想的地點,他會帶回會勘的結果和討論的意見,再進行深入討論後定奪。

---------------------------------------------------------------------

教育部真厲害~ A1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